薔薔被大師斷言「三個月」嚇哭 神棍二伯:這是我徒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曾在友人介紹下找上一名命理師高人,對方隱身在一間快炒店中,且一看到她就滿嘴念念有詞,還說天機不可洩,硬是要聯絡資訊傳訊息給她,內容只寫著三個字「三個月」。薔薔那陣子嚇到心神不寧,好在爸爸跟二伯的安慰下,她才驚覺所謂的「高人」原來是不懷好意的神棍!

▲▼薔薔錄《命運好好玩》。(圖/翻攝YouTube)

▲薔薔曾被命理師斷言「三個月」讓她嚇壞。(圖/翻攝YouTube)

薔薔日前錄《命運好好玩》透露,大師一見到她就說:「這是妳的命,妳已經被盯上了,妳這輩子都會出事。」並給了她一串佛珠,要她放在冰箱7天,若有變色的話代表還有救,若沒變色,則要聽從大師的指示。薔薔說,大師叫她跟在身邊,並表示不會向她收任何費用,只要她做善事,不過該號稱慈善公司的負責人竟是大師的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坦言那段日子心情相當沮喪,自認沒做過壞事,卻被大師斷言有劫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要這樣對我?」她在房間內又哭又叫,外頭的家人也都察覺異狀。她跟爸爸表明後,爸爸立刻安慰她「我們家出神棍的」,原來薔薔的二伯也曾經擺攤幫人算命裡!

▲▼薔薔錄《命運好好玩》。(圖/翻攝YouTube)

▲二伯安慰薔薔「那個是我徒弟」。(圖/翻攝YouTube)

二伯跟薔薔通電話表示:「那個是我徒弟,他手法太差了!」二伯的一番話讓薔薔放鬆不少。接著,薔薔的爸爸又到熱炒店找大師「聊天」,也奉勸對方別再謊騙民眾。薔薔表示,在節目中講出來就是希望別再有人上當,尤其女性陷入對方設的局後,很可能被騙財變色。

▲薔薔為阿富汗女性感到心痛。(圖/翻攝自臉書/林嘉凌 薔薔Maze)

▲看似個性堅強的薔薔,曾因命理師的幾句話嚇哭。(圖/取自薔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