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鋼鐵人又有交易補強 2022首輪選秀權換得王律翔

▲富邦勇士本季首輪第6順位新秀王律翔被交易至高雄鋼鐵人。(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本季首輪第6順位新秀王律翔被交易至高雄鋼鐵人。(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近期風波不斷的高雄鋼鐵人,27日再度傳出進行球員交易,以2022年首輪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換來今年首輪第6順位新秀王律翔,希望能再度補強本土陣容深度。

具有旅美資歷的王律翔,在返台投入UBA中州科大短暫效力後,報名PLG職籃史上首屆年度新人選秀會,並以首輪第6順位被勇士所選中,不過球季尚未開打,就被交易至鋼鐵人,也寫下聯盟新秀在開季前就被交易之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方面則公告表示,兩隊來函進行共同報備程序,經聯盟審核後確定此交易案成立,鋼鐵人將以明年首輪選秀權換來王律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