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鬆綁!北市動物園週六起開放全區飲食 每日入園放寬1.5萬人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圓圓過生日。(圖/記者陳靜攝)

▲台北動物園本周六起開放全園區內飲食,圖為之前大貓熊團團圓圓過生日。(圖/記者陳靜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隨著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北市教育局今(10/27)宣布,從本週六(30日)起再度放寬包括動物園、青少年發展處、兒童新樂園等單位防疫規範,提升容留人數限制,並開放部分場地租借使用,例如動物園每日入園人數上限由1萬人提高為1.5萬人,也開放全園區內飲食,但飲食外仍須全程配戴口罩。

北市教育局表示,由於北市疫情趨於穩定,加上第1劑疫苗施打覆蓋率持續上升,故本周六起寬動物園等單位的容留人數限制,並開放部分場地租借使用,但仍提醒市民,進入各場館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主動積極配合場館各項防疫措施,未來將持續觀察疫情態勢逐步放寬管制,期待市民重回正常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放寬容留人數上限部分,教育局表示,動物園每日入園人數上限由1萬人提高為1.5萬人,兒童新樂園放寬展場人數限制上限為200人;少年發展處提前自即日起,3樓台北演藝廳由80人調整場館容留人數上限330人,5樓流行廣場由80人恢復原始場館容留人數上限200人,詳細開放資訊可至本市公有場地租用系統查詢。

至於開放場地租借及使用部分,教育局指出,動物園新增開放教育中心演講廳供租借使用,開放全園區內飲食,但除了飲食外,民眾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兒童新樂園開放美食街以外的室、內外區域用餐,但不特定對象仍應維持社交距離或使用具有隔板的座位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