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姊弟戀命案兇嫌曾任獅子會長 現場留一張紙條內容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家門反鎖,警方破門後,赫見女子與男友倒臥住家房間床上,女子「脖子上有勒痕」明顯死亡,男友手腕有刀傷,意識昏迷送往醫院搶救,行兇的男友據悉名下有工程公司,也曾擔任過獅子會會長,現場留有紙條「後續交給姊夫處理」。

警方調查,58歲的許姓女子,離婚後與51歲的林姓男友交往,2人住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8巷的租屋處,許女的19歲小兒子、林男的15歲兒子也一同居住。

▲▼許女遭小兒子發現陳屍床上,男友則倒臥一旁昏迷,許女的大兒子獲悉趕往現場。(圖/記者邱中岳攝)

▲許女遭小兒子發現陳屍床上,男友則倒臥一旁昏迷,許女的大兒子獲悉趕往現場。(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許女是直銷公司會員,該公司主要以販售「鹿胎盤膠囊」、幹細胞美容保養品為主,林男名下則有工程公司,主要從事各式防水抓漏工程,也曾在2017年至2018年間擔任過獅子會會長一職,該獅子會成員包括北市議員、商界人士。

許女的小兒子表示,母親的林姓男友平常都在家中並沒有外出,也不知道有沒有工作,2人平時相處沒有太多糾紛,可能偶爾會因為金錢、工作發生爭執,但沒有太大的爭吵。

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場,發現許女2人的房門反鎖,隨即破門進入,發現2人均躺在床上,許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左手腕有刀傷並用塑膠袋包裹,脖子上有明顯勒痕,林姓男友左手腕上也有切割刀傷。

▲▼許女遭小兒子發現陳屍床上,男友則倒臥一旁昏迷,許女的大兒子獲悉趕往現場。(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林姓男友名下有防水、抓漏工程行(右)曾是獅子會長,目前行凶嫌疑最大。(圖/畫面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消緊急將意識不清的林姓男友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初步了解,許姓女子脖子上有勒痕,床上留有大片血跡,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現場則帶回皮帶以及尖刀等證物。

案發後,許女的大兒子獲報後趕赴現場,但因平時與母親不常聯繫,所以並不知道狀況;另外,現場留有一張紙條,寫下「後面的事情交給姊夫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兒子放學回家驚見媽媽身亡 男友倒一旁昏迷「遺留皮帶、美工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