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打超商店員惡男黑底曝!酒測僅0.17 竟喊失憶:不記得有打人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屏東挖眼案翻版!台中一名41歲陳姓男子在超商擔任大夜工作,日前提醒一名周姓男子戴口罩,卻被周男用玻璃瓶打到重傷昏迷且恐有失明之虞。根據警方調查,周男從事服務業,有傷害、妨害秩序前科,警方到場時酒測值是0.17。

▲▼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玻璃瓶狂毆」眼窩邊破、頭胸骨折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商店員勸周姓男子戴口罩,卻遭「玻璃瓶狂毆」眼窩邊破、頭胸骨折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誇張的是,周男暴踹陳男後,酒測值是0.17,但他竟說「毫無記憶」,據了解,警方到場時,周男原本是發酒瘋,被警方帶回所制作筆錄才「慢慢清醒」,已稱不記得事發經過,直到警方出示店內監視器,他才慢慢恢復記憶。

陳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陳男姊姊受訪時表示,看到監視器畫面,弟弟已經被打到倒地不起,但醉漢還是狂踹弟弟,弟弟不僅眼骨裂開、左右兩邊肋骨骨折,且視力恐受影響。

陳姊提到,弟弟擔任超商員工已經近20年,從沒遇過這樣離譜情事;當天接到電話時趕到醫院,看到弟弟穿著制服、滿身是血躺在病床上,檢查後發現左胸肋骨斷了六根、右胸也斷了兩根,眼骨碎裂,「連看東西都模糊,醫生也擔心影響視力」,另頭部有5公分及8公分的撕裂傷並合併血胸與腦震盪現象。陳姐表示,現場同事轉述,弟弟只是提醒顧客要戴好口罩,未料竟如此下場,憤怒地說「類似事件重複上演,到底誰來保護他們的安全!」也直言,一定會提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