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性感深V尬「胸狠」女配角 露防走光膠帶落漆

▲▼ 安雅泰勒喬伊           。(圖/路透社)

▲安雅泰勒喬伊多次穿深V剪裁的DIOR禮服亮相,不慎露出胸部防走光膠帶。(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以夯劇《后翼棄兵》爆紅,不僅片約不斷,在時尚圈也接到不少代言,尤其與LVMH集團關係緊密,不僅是珠寶品牌Tiffany & Co.代言人,也剛成為DIOR時尚與彩妝全球大使。她前晚於洛杉磯出席新作《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首映會,便以幾乎一路開到肚臍的深V剪裁DIOR金色禮服搭Tiffany綠碧璽珠寶亮相,但她不慎露出防胸部走光的膠帶,略顯落漆。

▲▼ 安雅泰勒喬伊           。(圖/路透社)

▲安雅泰勒喬伊(左)穿DIOR金色禮服搭配Tiffany綠色碧璽項鍊,與穿Gucci禮服搭寶格麗Serpenti珠寶的湯瑪遜麥肯錫同場比美。(圖/路透社)

被封為新一代「妖精系女神」的安雅泰勒喬伊,已多次在紅毯上穿深V禮服登場,她穿起來毫不扭捏也不刻意擠胸,盡顯自信風采。但這回再次穿上DIOR深V禮服,防胸部走光的透明膠帶沒黏好,鎂光燈一閃,左右胸的膠帶全見客,好似在胸部貼了OK繃。

同片的21歲紐西蘭女星湯瑪遜麥肯錫也一起出席首映會,她穿Gucci亮片禮服搭配寶格麗(BVLGARI)Serpenti珠寶,同樣豔光四射,尤其是禮服中央挖空設計露出美胸下緣,性感指數更勝安雅泰勒喬伊。

►小賈斯汀辣妻「床照」曝光 收起性感改炫珠寶

►基努李維撒百萬贈特技小組勞力士 同戴超定價「黑水鬼」曬兄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