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60年首見 58白金龍限量「源酒」震撼上市

▲58白金龍「源酒」以精細的噴瓷燙金技術打造精品質感,細膩的經典雙龍圖騰襯托源酒珍稀感。(圖/業者提供)

▲58白金龍「源酒」以精細的噴瓷燙金技術打造精品質感,細膩的經典雙龍圖騰襯托源酒珍稀感。(圖/業者提供)

圖、文/黑松提供

俗話說,酒是陳的香!為了慶祝2022白金龍上市60週年,黑松聯手金門酒廠特別推出「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首度溯源白金龍發源地,以單一金城老酒廠出品限量「源酒」,傳承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本次以細膩的噴瓷燙金技術,打造精品質感,結合「源鄉」與「源香」兩大特色,每一滴酒皆溯源金城老酒廠,更採用歷經60年第一代白金龍原生麴菌,釀造出一甲子的獨特口感,酒體醇厚協調,持久不散的紮實陳香,前中後味充分展現出58白金龍歲月的風味。60年來首次重磅推出58白金龍源酒,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經典溯源,絕無僅有,必定掀起一波自飲與收藏熱。

白金龍誕生於1962年,歷經60年的時光,其濃厚細緻的東方風味,不但深獲國人喜愛,更揚名國際、屢獲大獎,在國際收藏家間也具高關注度。2019年推出的鍍金特仕版,在國際賽事中脫穎而出,驚艷四方,2020年再推58傳奇紀念版也創全台搶購潮。今年為慶祝白金龍上市60週年,黑松聯手金門酒廠震撼推出58白金龍「源酒」,其取名意指,尋根白金龍發源地「金城老酒廠」,以單一金城老酒廠出品,獨一無二,絕對值得收藏。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即日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開放上架;11/1起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全聯陸續開賣;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陸續開放預購。每瓶建議售價NT$695 (實際價格及庫存皆依各通路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珍稀推出,不容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