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帶路邊小狗回家 「收養3周」7歲兒在家被寵物犬活活咬死

帶路邊小狗回家收養 3周後...爸媽目睹7歲兒被寵物犬活活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疑似被寵物犬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州一對夫妻在路邊發現一條被人遺棄的柯基和喜樂蒂牧羊混血犬,好心帶回家收養後,沒想到寵物犬竟然失控咬死7歲兒子,目前小狗已被送到寵物收容所中,由於狗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攻擊跡象,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7歲男童詹姆斯(James McNeelis)20日晚間7時在自家花園玩耍後突然失蹤,父親麥可(Michael McNeelis)表示,由於晚餐時間找不到人,他四處找了15分鐘,結果發現已經死亡的兒子立即報案。

鄰居香農(Shannon Edison)表示,當時她和家人在附近慶祝生日,結果突然聽到一陣淒慘叫聲,得知發生命案也十分傷心,「身為一個母親,會本能知道那種尖叫聲代表什麼,一聽就知道出事了」。據了解,男童出事前原本是在院子和狗玩耍。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判定男童死因與動物有關,涉案的狗狗是麥可與妻子在事發3周前從路邊帶回家收養,「事件看起來不像任何犯罪,調查顯示凶手是某種動物」,目前仍在進行驗屍,暫無法對外透露更多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