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腹痛取出16根牙刷+鐵釘 爸媽以為中邪:幫他改掉吃土習慣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4歲少年近來因為腹部劇痛送醫,檢查發現肚中竟然藏有多樣異物,最後動手術取出16支牙刷和1根7.6公分長鐵釘,更令人意外的是,其實爸媽一直知情,甚至還鼓勵他吞下這些東西「驅邪」。

有異食癖的14歲少年德維(Harish Devi)近來被人發現,腹中竟然吞下16支牙刷和鐵釘。家人表示,德維原本有喜歡吃土的習慣,家人以為他被魔鬼附身帶去給巫師看病,沒想到巫師竟然建議他改吞牙刷,說這樣可以治好他愛吃土的問題。

德維改吞牙刷後,後來甚至吞下長鐵釘,結果把自己身體搞壞,緊急前往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Baba Raghav Das Medical College)附設醫院看診,醫生看到X光片也被嚇了一跳,幸好手術結果十分順利,預計很快就能康復出院。

▼男為了改掉吃土習慣,竟然狂吞牙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刷牙,牙膏,牙刷(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