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農遊券第3波獎號出爐! 這次有「2組」幸運兒爽獲888元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登記想要農遊券人數截至最新數字有超過1180萬人,今(27日)上午10點30分進行第3抽,獎號出爐,身分證尾數60、75的幸運兒可獲每張面額888元,並到全台3000個據點使用,中籤者今下午5點記得留意手機簡訊將會收到通知,領券時間為星期六(10/30)上午9點後。

▲▼農遊券第三波抽獎。(圖/翻攝農委會直播)

▲農遊券第3波抽籤。(圖/翻攝農委會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遊券第三波抽獎。(圖/翻攝農委會直播)

▲農遊券第3波抽籤。(圖/翻攝農委會直播)

中籤的幸運兒要注意,水保局提醒,農遊券只能透過APP領取並使用,10月25日已開放下載「農遊券APP」,依照簡訊指示輸入帳號、密碼登入成為農遊券會員,登入成功系統將自動入券至票夾。若已註冊成為會員者,則請先更新農遊券APP,並直接以原密碼登入,登入成功系統將自動入券至票夾。

不過,水保局主秘陳重光提到,前2週中籤者已可至APP領取,但今天中獎者因「資料匯入」因素,要等到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點後才能領券,截至目前已有18萬人領取。

另外,農委會說明,10月29日前農遊券仍開放申請登記,11月3日最後一次抽出幸運得主,有興趣的民眾可至五倍券官網勾選參加農遊券抽籤。即日起民眾也可持5倍券或現金至農遊券合作業者處消費,單筆消費滿1000元,登錄發票或紙本五倍券等資訊,就有機會再抽第二階段農遊券,以及農委會加碼推出的農村好禮週週抽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