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愛亂翻房間「1包蜜餞」引慘劇 媳神反擊6千人讚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PO文聲稱,前婆婆很愛亂翻她的東西,有一次在房間裡找到一包開封的蜜餞,擅自拿去分給工廠同事,結果拆開包裝紙才發現裡面只剩下蜜餞籽,氣得跑回來大罵「害我沒面子」,讓她忍不住笑出來。

蜜餞,果乾,菜市場,攤販(圖/CFP)

▲原PO吃蜜餞習慣把籽包回去。(示意圖/CFP)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的文章中提到,如果是吃有單獨包裝的蜜餞,習慣會把吐出來的籽再包回去,等到全部吃完才整袋拿去丟掉,而前婆婆很喜歡亂翻她房間裡的東西,還會在沒有經過同意之下,擅自拿走房間裡吃的、用的東西。

原PO接著說,有一次婆婆在房間看到一包開封的蜜餞,想要拿走,她馬上開口勸阻「那個不能吃啦」,卻被靠北小氣,當下翻個白眼也懶得多加解釋,隔天婆婆把蜜餞拿去分給工廠同事,結果一打開包裝,裡面只剩下吃過的蜜餞籽,氣得跑回來大罵「害我沒面子」,「那次雖然被罵慘,我不但沒生氣,還笑到差點斷氣。」

這篇文章公開至今,吸引超過6200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紛紛留言調侃原PO這招殺傷力太強大,「我也會包回去,還會包衛生紙騙我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高招」、「整個就是爽」、「這個很讚喔」、「硬該吸鶴(活該死好)」、「下次改進,先用衛生紙包籽再完整包裝好,放桌上好讓她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