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前黑衣女突闖入賽道! 自行車手高速撞飛倒地失憶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日前舉辦一場自行車賽,一名男車手在距離終點線的最後爬坡正加速衝刺,一名女觀眾卻拿著手機突然橫越賽道,一瞬間兩個人全撞在地上。女觀眾臉部著地受到重傷,車手也在撞擊後翻滾停下,頭部同樣受到重擊,甚至出現失憶的情況。

▲▼終點前黑衣女突闖入賽道! 自行車手高速撞飛倒地失憶。(圖/翻攝自推特)

▲黑衣女突然闖入賽道,與自行車手撞個正著。(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比賽於23日在加那利群島舉行,車手們騎完全長55英哩(約88.5公里)的賽道,必須在最後的上坡全力衝刺突破終點線。然而當身穿藍衣、戴火焰色頭盔的車手領先對手正在加速前衝時,一名黑衣女觀眾疑似顧著看手機,選在此時橫越賽道,抬頭時已經沒有反應時間。

車手看見黑衣女觀眾張大嘴巴,來不及做任何動作,下秒雙方撞成一團,黑衣女一度騰空,接著臉部重擊地面滑行,幾乎當場失去意識;車手雖然戴頭盔,但因為高速移動的關係,落地後重翻滾,頭部也受到重擊。事發後傷勢情況傳出,車手出現失憶症狀,女觀眾則傷勢嚴重。

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廣傳,網友紛紛留言,「所有的努力訓練,勝利就在眼前,突然冒出一個傻子」、「她到底要去哪裡啊」、「都是手機惹的禍」。不少網友也在爭論女觀眾究竟有沒有錯,「整件事裡面唯一出錯的地方,就是她不會判斷情況」、「這一點都不好笑,她臉部著地,他也受到重傷,這就是一個很慘的悲劇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