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先生登台「遭觀眾扔東西」 他忍尷尬唱完整場:音樂是迷人麻藥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療愛歌姬」林凡近日加入直播平台17LIVE舉辦的音樂潮人物培訓計畫,擔任進階音樂課程導師,幫助全先生、麗茲Liz、拉拉Lah、Vita菲、閒慮の烏鴉等5位在音樂上表現優異的LIVER。全先生因從小聽阿嬤唱歌喜歡上音樂,他形容:「音樂就像迷人的麻藥。」常演戲的他在卡關時,會藉由音樂推進情緒,音樂對他來說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東西。

▲▼全先生。(圖/ETtoday)

▲17LIVER全先生在訪問中分享怕入音樂領域的原因。(圖/ETtoday)

全先生在國中時因上表演藝術課對續劇產生興趣,高中一年級參與舞台劇,直到大學四年級都有戲劇演出,他以《我是傳奇》的劇情鼓勵自己,「如果主角是我,我會怎麼做?」想到過去遇到的挫折,最令全先生印象最深的是在高二時那場耶誕晚會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先生。(圖/ETtoday)

▲全先生透露曾在表演時被扔東西,但他堅持唱完。(圖/ETtoday)

全先生回憶,晚會當天台下坐有汽修科和餐飲科的同學,沒想到在他登台後,台下的反應讓他相當尷尬,但仍唱完整場,「他們很討厭我,我上去唱歌時,他們拿聖誕老公公發的餅乾丟我,那時候覺得很難過,我還是表演完,唱完我就下去了。」那次經驗並沒有將他擊倒,全先生樂觀面對,持續學習歌曲創作。

▲▼全先生。(圖/ETtoday)

▲全先生談起挫折,臉上始終保持微笑。(圖/ETtoday)

近來他參與直播,至於觀眾的反應?全先生笑說:「觀眾越來越少了!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我注意到9月有新主播進來狂領禮物,為什麼不是我?我有忠實觀眾,但沒有丟禮物,來聽我唱歌跟聽我講幹話。」家人起初擔心全先生的經濟來源,希望他找個收入穩定的工作,但看完他的表演後轉以支持,全先生向親友喊話:「感謝家人一路支持,我會努力拿出最好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