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鍾小平汙名萬華 林昶佐:這口氣絕不能吞

▲▼立委林昶佐受訪談關於青山祭相關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他26日點名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才是汙名化萬華,並強調面對國民黨如法炮製的罷免,一定要正面迎戰。

林昶佐在政論節目《辣新聞》指出,鍾小平曾說過「新北疫情也是萬華害的」、「全國的疫情都是萬華害的」、「萬華全部都是流鶯」,還帶電視台跑來萬華去確診死者家的社區拍,造成台灣的恐慌,造成萬華人的恐慌。

林昶佐直言,「到底誰在汙名化萬華?然後你說我,你現在跑來罷免我,所以我越講越氣的原因就是,我們為了疫情都可以忍,為了我們在地的紓困、振興都可以忍,但是你現在打算把你以前抹黑的東西當成事實,我們就不能忍,我們就必須正面地迎戰,要不然,因為這些事情不是我自己做的」

林昶佐表示,爭取疫苗、紓困、振興,協助在地服務,這些不是他一個人在做,除了三個民進黨議員,有時國民黨議員也會找他,只是國民黨現在在搞罷免,他不好意思講;此外,中正、萬華大部份的里長都國民黨,不只他被肯定,是國民黨的里長也被肯定,因為一起解決很多他上任前沒解決的案子,包括九號基地、萬華變電所、榮民宿舍、榮民印刷廠、西門町的服務中心,「這裡面有多少個里長,都是你們國民黨的」,罵他,也等於罵國民黨的里長,因為這些案子都是一起完成的。

對於朱立倫講抗中保台一定罷免,林昶佐提到,比服務,派出來罷免他的人服務最爛,他服務最好,要比誰沒幫萬華發聲,Google一查就是他發聲量最多,「你們派出來要罷免我的,是專們汙名化萬華的」,朱立倫只好嗆說抗中保台就要罷,這個就是不理性,而且不是只針對他,而是一開口就講抗中保台的一定要罷,國民黨沒辦法就事論事,不管黃捷、陳柏惟、王浩宇,還有搞失敗的吳思瑤、高閔琳、陳致中,搞了7、8個罷免都如法炮製,「我們怎麼可能還繼續讓它這樣子欺負下去」。

林昶佐還說,每次一遇到罷免,前面想說,看可不可以躲一下就過,連續看下來,只有黃捷那次真的是正面迎戰,因為黃捷是他好朋友,包括她的總幹事,也是他派去的助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絕對不可能躺在那邊就沒事,只有正面迎戰,黃捷罷免案,他當初的主張是這樣,現在輪到他自己,尤其被欺負最深的萬華人,萬華這一區的時候,「怎麼可能這樣把我們輾過來輾過去」,不管最後罷免是怎樣,這一口氣絕對不能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