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LINE突傳「CTY」 他看傻冒問號!內行見對話秒懂:幫QQ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很多人都會用LINE聯繫情感。(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透過通訊軟體來聯繫情感,其中就有不少人為了更省時,便會以「簡稱」來縮短冗長的訊息,只是有時若縮得太短,反而讓人看了一頭霧水。就有網友PO出與好友的對話,納悶詢問「cty是什麼意思?」而可能的答案曝光後,就讓底下網友直呼「幫QQ!」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對話紀錄,從截圖可見,他詢問好友「你工作賺錢是要做什麼呀?」然而,對方卻未正面回應,只回傳「c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好奇,「cty」是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後滿頭問號,反問對方「What?cty?」但對方似乎沒有回應。於是,原PO事後便向廣大網友們求助,「cty是什麼意思?」因為他上網查了很久都找不到答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發揮創意表示,「吸吐you」、「他賺錢想學滑雪,你把cty向右轉90度看看」、「初體驗,就是初夜的意思啦」、「can try you(可以試試你)」。

其中就有些網友仔細推敲後,覺得友人可能是說「Can’t tell you」、「不能告訴你」。事後原PO就在留言處表示,「這個答案很符合,謝謝您!」而最可能的答案曝光後,也讓底下網友忍不住直呼「幫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