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吃事後藥 地震發生「男友1舉動」讓她看清:這一年好不值得

▲吵架,分手,煩惱,女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一場地震看清男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宜蘭縣南澳鄉24日發生規模6.5強震,嚇壞許多人,一名女網友表示,地震當時很害怕,突如其來的劇烈晃動,打電話給男友想要尋求慰藉,但對方沒有接,反而是家人打來關心她,事後她得知,原來地震的當下,男友正在跟朋友吃飯,還在IG發很歡樂的限時動態,完全沒有想要關心她,讓她超心寒。

「那場地震震醒了迷失在愛情裡的我!」原PO在網路論壇「校園zuvio」發文,剛跟男友在一起時,處於熱戀期她,一心只想跟男友在一起,去年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要跟男友同居,甚至放話不會回家裡,就再也沒跟家人連絡,直到星期日的那場地震,她才徹底看清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地震當下她很害怕,打電話給男友但對方沒接,反而是家人馬上打來,「當下真的很暖,家人就是這樣啊,不管曾經如何,一句關心的話就能摒棄前嫌」,地震時男友和朋友在吃飯,還很開心的PO限動,「完全沒有想到我會不會怕,有沒有怎麼樣,超心寒,這一年的一切好不值得」。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感到後悔,為男友做的一切都很不值得。(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原PO細數男友讓她心碎的各種事蹟,其實男友一直以來都對她很不好,寧願打電動也不願幫她搬家,月經來痛到受不了,請男友幫忙買止痛藥卻被拒絕,颱風天放她一個人回家,甚至在發生第一次性關係時,讓她吃事後藥,並要她自己回家。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勸原PO快放生,「讓你吃事後和各種行徑,只能說你早能離開的,自己執著造就今日」、「這個男生不好,回家吧」、「這種爛人本來就該早點分手,與其在這裡抱怨不如去打包行李」、「你都覺得不值得了,那為何不快點跳脫呢」、「趕快放生,他就是個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