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央徵召迎戰顏家? 張家銨:沒有拒絕的理由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規畫徵召,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同樣選區在大肚、烏日、龍井的市議員張家銨。對此,張家銨表示,尊重黨中央徵召以及根基進黨的合作模式,雙方一起推出同一人選共同努力,若黨中央徵召,「沒有人有拒絕的理由!」

▲黨中央徵召接陳柏惟迎戰顏家?綠營張家銨回應,沒有拒絕的理由。(圖/記者游瓊華攝)

▲黨中央徵召接陳柏惟迎戰顏家?綠營張家銨回應,沒有拒絕的理由。(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遭罷免當天,張家銨早早就出現在開票現場,當得知罷免成功時,更激動落淚。今天一早包括緣和同濟會、烏日青年、龍井青年、及其他青年團體都到張家銨議會研究室勸進張家銨參加補選,承接地方期待。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外界盛傳,現任台中市副議長、前立委顏寬恒妹妹顏莉敏代兄出征機會高,但顏莉敏今日不接電話,助理代接也僅說「議員開會中」沒有回應。若張家銨、顏莉敏確定出馬代表民進黨、國民黨參加立委補選,即將形成兩個年輕女人的戰爭。

張家銨表示,在地服務仍以傾聽在地民眾聲音最重要,陳柏惟這麼努力、辛苦,大家都是要團結努力,不論是黨中央徵召,或是跟基進黨合作,一定會共同推出一位人選、有共同目標,「面對黨中央徵召,沒有人有拒絕的理由!也部會畏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