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準女婿幫裝潢竟要等...回應秒惹怒 吳宗憲:我女兒你也別想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林舒語和老公則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經濟大權到底誰做主?老公跟老婆由誰說了算?!」控訴另一半的敗家行為。林舒語和老公育有2個小孩,對老公愛亂買的行為相當頭痛,她說老公是位室內設計師,卻買一堆和裝潢不搭的招財擺設,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揶揄:「Sandy也最討厭設計師,跟她在一起的就是室內設計師!」

▲▼吳宗憲 Sandy 。(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分享找準女婿做裝潢案子的對話 。(圖/中天提供)

此話一出Sandy紅著臉回應:「我很喜歡,但他不會有這麼醜的東西。」但讓林舒語最無法容忍的還有一件事:「他常常朋友問一下,就幫人家做(設計)了,整套包下來都是破百萬的,但是他最後只給人家收一個小紅包!」面對老婆的這項指控,則蒲透露是因朋友受疫情影響很辛苦,這話氣得林舒語不顧形象地怒吼:「養小孩就不辛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室內設計」這話題,吳宗憲也有話要說:「我是岳父了吧?我說這裡有個案子幫我裝潢一下,他竟然說『我想一下』,我說想個屁啊!我誰啊!先弄我的,不然我女兒你也別想!」節目27日晚10點播出。

▲▼吳宗憲 Sandy 。(圖/中天提供)

▲Sandy的未婚夫是室內設計師 。(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