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宣布!義大世界跨年將施放「888秒煙火秀」 40秒影片搶先曝

▲▼義大世界搶先全台宣布,今年如期舉辦煙火秀。(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搶先全台宣布,今年如期舉辦煙火秀。(圖/義大世界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義大世界26日搶先全台宣布,將舉辦跨年活動「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12月31日將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點亮南臺灣夜空,除了施放頂級尺玉煙火彈,今年還採用新工法擴大施放效果,視覺饗宴更盛大,首波搶先曝光40秒震撼影片。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第13年登場,已是南台灣深具代表性的跨年活動,2021年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挑戰,疫情衝擊生活,但全台團結抗疫,成功控制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世界搶先全台宣布,今年如期舉辦煙火秀。(圖/義大世界提供)

▲▼888秒煙火秀將採頂級尺玉煙火,首波設計搶先曝光。(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搶先全台宣布,今年如期舉辦煙火秀。(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指出,這次義大世界跨年主題,特別訂為「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願新的一年享有平安就是最大的快樂,同時,煙火將施放888秒,運用福氣的888數字,祈福百業復甦一路發,為嶄新的2022年灌注滿滿祝福。

今年煙火將在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共分為四大主題,包括「關懷、希望、勇氣、未來」,煙火設計首波曝光,概念強調「「開闊與希望」,高空煙火將運用大草坪斜坡的地形,佈署各尺寸煙火彈從多點、多角度施放,並採用全新訂製的特殊施放器材,使煙火施放以大扇形方式呈現,層層綻放立體交錯,還有如同勝利圖騰的雙V特效,色彩繽紛的令人目不暇給,打造一場近看震撼、遠看讚嘆的跨年煙火秀。

義大世界也透露,今年將再度採用頂級尺玉煙火,但施放方法不同以往,充滿驚喜的精彩設計,將陸續曝光,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更多新聞】

夢幻熱氣球再升空!月世界「飛好飛滿」 還有名額手刀搶票

10月玩高雄超划算!義大世界「每人333」 5倍券飆卡丁車僅250元

獨/男大生打BNT高燒不退ICU搶命 高市衛生局調查結果出爐

獨/心跳68!肚皮內「摩斯密碼」求救 醫大驚急送孕媽剖腹

高雄林皇宮變接種站!網好奇「能邊吃邊打嗎」 衛生局解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