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鎔「非法注射」異丙酚!一審判7000萬韓元罰金

▲▼李在鎔獄中服刑,將被解除三星生命公益基金會理事長一職。(圖/CFP)

▲李在鎔坦承曾非法注射異丙酚。(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三星集團少主、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이재용)從2015年1月至去年5月曾在首爾市江南某整形外科,非法注射精神藥物異丙酚(Propofol)高達41次,今(26)日於一審被法官宣判7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65萬元)罰金。

根據《韓聯社》,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11單獨庭法官張瑛彩(장영채)於26日上午開庭,認定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的李在鎔為有罪,除了須繳納7000萬韓元罰金,同時也須追繳1702萬韓元(約新台幣40萬元),而這與先前檢方的求刑內容相同。

據悉,檢方認為李在鎔注射異丙酚的目的並非治療皮膚,而是與合法治療無關的非法用途;而李在鎔12日下午出庭時曾向法官張瑛彩坦承的確非法注射異丙酚,並承諾未來絕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三星少主李在鎔承認:非法注射「異丙酚」41次 出於心理壓力需求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