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腎衰竭跡象」急送醫! 經紀人曝病況:打抗生素觀察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德榮26日凌晨腎衰竭送急診,他在臉書告知行程全部取消,引來各界關注,而經紀人也透露病況,直呼這是老毛病了,現在就打抗生素加上住院觀察,一切都在控制中。

▲▼孫德榮急診。(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急診。(圖/翻攝自Facebook/孫德榮)

孫德榮在臉書寫下,「又在又在三總急診,發炎指數28 ,有腎衰竭的跡象!發燒38.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明天所有的行程取消,對不起蘆竹的鄉親們!」還附上兩張躺在病床上的模樣,引人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他情同父子的經紀人修毅坦言,「孫總老樣子,跟上次一樣,尿路感染,因為他膀胱是大腸做的,容易引發尿路感染,現在要打抗生素住院觀察,也派人照顧他了,他這個就是老毛病,每年可能都會有個一次。」

孫德榮2015年曾罹患膀胱癌,當時用了50公分的大腸做了人工膀胱,後來也曾發生過尿路感染的問題,即便生病,孫德榮還是致力培養新秀,開創自己的YouTube頻道,將事業堆出另一波高峰。

▲▼孫德榮專訪for娛樂專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德榮專訪for娛樂專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德榮說起自己的故事,相當有活力。(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