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揭和解連千毅「背後關鍵」! 澎恰恰認了:不會再合作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連千毅、澎恰恰雖然先前合作破局,還一度隔空喊話嗆聲,不過昨(25日)晚上演大和解,2人同時現身在直播鏡頭前,互動相當熱絡。事後,澎恰恰也鬆口透露雙方促成這次和解的主要關鍵,卻也坦言未來不會再合作了。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和解了」 PK鄧家華、吃屎哥慘輸受懲罰。(圖/連千毅授權提供)

▲澎恰恰昨晚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圖/連千毅授權提供)

澎恰恰昨晚驚喜現身連千毅的直播間,還與對方旗下藝人鄧佳華、吃屎哥PK玩遊戲,先前幫忙兩人牽線的本土男星「黑面」也一同進到鏡頭同框,氣氛一片和樂,雙方合體畫面曝光後,也被外界形容是「大和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坦言,這次的合體直播,其實是由泡菜廠商老闆在中間牽線,指出連千毅幫忙宣傳,他當然也要現身露臉、以示感謝。不過,他接著話鋒一轉,表示之後將專注在台商好友林秉文牽線的平台直播,因此未來與連千毅應不會再有後續合作。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和解了」 PK鄧家華、吃屎哥慘輸受懲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澎恰恰、連千毅合體「和解」,現場氣氛一片和樂。(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可米小子隊長「罕提2離世成員」 退團17年剃髮從醫:不想被認出

►1年前被陳時中稱讚! 正妹女記者「破尺度解放比基尼」現澎湖海邊

►坤達、柯佳嬿罕同框!直播飆6000人 歐弟驚:這對神鵰俠侶太誇張

►鋼琴女神被要求「喝酒陪睡」! 痛揭演藝圈潛規則:真的很欺負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