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山本由伸本季第4度完封 投手五冠王日職史上第8人

▲山本由伸。(圖/截自侍JAPAN官網)

▲山本由伸。(圖/截自侍JAPAN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日好手張奕的隊友山本由伸,25日演出本季第4次完封勝,15連勝創隊史紀錄,確定成為2006年齊藤和巳以來,日職第8位「投手五冠王」。

山本由伸對決田中將大,完全壓制樂天金鷲打線,首局就飆速150公里,三振山崎剛完成單季第200K,完投9局,被敲4安打,奪7K,無失分拿下完封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賽季結束,143場比賽奪70勝有55敗,18場和局,勝率0.56,排名第2的羅德當天落敗,最快27日能確定戰績第一,達成1996年後,睽違25年的冠軍。

山本由伸完成本季先發任務,出賽26場,奪18勝,有5敗,防禦率1.39,全季206三振,勝率0.783,合計4次完封,投手五冠包含最多勝、最優秀防禦率、最多奪三振、最高勝率與最多完封,確定成為日職睽違15年史上第8位投手五冠王。

關鍵字: 山本由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