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滅門血案5死! 兇手20mins殺光全家...她抱1歲嬰慘死樓梯間

▲武漢蔡甸區羅漢村代理村支書一家五口遭滅門。(圖/翻攝封面新聞)

▲武漢蔡甸區羅漢村代理村支書一家五口遭滅門。(圖/翻攝封面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武漢蔡甸區一名張姓代理村支書一家五口24日遭到不明人士闖進家門殺害,不滿1歲的小嬰兒也慘遭毒手,兇嫌犯案後駕車逃逸,逃亡過程中先是撞死一名路人,隨後又殺害一名駕駛搶奪私家車繼續逃亡,據傳,這名兇嫌在奪車逃逸過程中疑似墜江下落不明,當地警方也全力出動追緝。

▲武漢蔡甸區羅漢村代理村支書一家五口遭滅門。(圖/翻攝封面新聞)

▲兇嫌逃亡過程中再傷兩條人命。(圖/翻攝封面新聞)

《正觀新聞》報導,10月24日晚,湖北武漢蔡甸區一村莊里,擔任代理支書一年多的張某紅在家中遇害。他和老伴倒在客廳之後,小兒媳抱著不滿一歲的孩子下樓查看,雙雙在樓道遇害,樓上兩個孩子也遭毒手,其中一名孩子仍在搶救中。

這起駭人聽聞的滅門兇殺案是暨福建莆田滅門案後,大陸月內發生的第二起滅門慘案,引起輿論關注。一名目擊者有事前往拜訪遇害的村支書,他表示,推門進屋才發現這起慘劇,報警後發現一名孫兒尚有氣息,趕緊將其送往醫院,「是個30多歲的男的,不認識,我看他進門,以為是來辦事。20分鐘後就出去了,沒聽到異常動靜。」

當地村民指出,遇害的張某紅之前一直擔任村裡小組長,負責防汛工作十多年,因任勞任怨深受村民認可,一年前村委書記空缺後被臨時推選為代理書記,今年則因年齡關係即將退休,沒想到遭此橫禍。

據了解,兇手作案後逃竄到了50公里外的城區,先撞倒了一名路人,然後搶了一輛在路邊接私活的車輛。蔡甸城區一位民眾表示,「凌晨4點多的時候,這名兇嫌先是撞到人,然後車輛撞進一家蛋糕店門口,當兇嫌發現對面路口一輛私家車在等待生意,遂上前殺害司機搶車逃跑。」

武漢警方表示,這名高姓犯嫌(39歲)逃跑至長江大橋後跳橋,警方正全力搜尋該員下落,全案鄭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