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出手了!控前女友慣性說謊 金宣虎多次抓包「她偷偷見男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宣虎事件延燒至今,各界出現不同方向的言論,搞得大眾混亂不已。直到26日,媒體《Dispatch》終於出手,一早曝光多項金宣虎與友人的對話,原來兩人7月第一次分手原因,其實是金宣虎再次抓包女友說謊,並未告知他聚會場合上有男生、甚至想隱瞞此事,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崔女私德也有問題,他最後決定斬斷這段情。

▲金宣虎。(圖/翻攝自IG/salt_ent)

▲金宣虎。(圖/翻攝自IG/salt_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ispatch》報導,金宣虎在2019年末,於友人的聚會上認識前氣象女主播、現網紅崔女(崔英雅),兩人在2020年3月初正式交往,疑點卻出現了,崔女當時告知外界離婚的時間點是在3月底,使得金宣虎立場變得尷尬不已,但當時金堅定地告訴朋友:「我要跟她交往,我是因為喜歡她才在一起,當時父母可能會有點擔心,但對於我來說,離婚女沒有不ㄧ樣。」兩人交往的期間,也不如崔女爆料所言,無法在外牽手、約會,他們在7月分手後又復合,之後10月在咖啡廳與狗狗約會、還拍下甜蜜的合照。

金宣虎、崔女第一次分手時間點為2020年7月,金宣虎向朋友主動告知「我分手了,無言」、「昨天凌晨被我抓到說謊,我之前已經原諒她一次了,明明去了有男生在的場合,卻裝作沒去ㄧ樣」、「但是當我問了以後,她以為我在講其他事,居然說了和其他男生見面的事」、「她說全都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才見的」、「我其實沒關係,要去夜店或者有男生在的場合我也不會嫉妒,只是希望她回到家傳個簡訊,但連這個也違背了(沒做到)」、「有一次拍攝比較早結束,我問她在幹嘛,她回我要睡了,結果帶著禮物去她家,她根本不在家、車也不在,那之後就約定不要再對我說謊,真的很氣」,崔女瞞著金宣虎多次見男生,兩人7月曾分手。

7月8日當天,崔女傳了一大篇長文簡訊向金宣虎道歉,金選擇原諒了。金向朋友訴苦:「我喜歡她,但好像已經看到結果了,她可能還是會繼續說謊...」,從簡訊內容來看,金宣虎愛到卡慘死,明知前女友說謊成性,但他還是心軟,並表示「因為她簡訊內容寫得讓人心疼,哎」。

直到7月24日,崔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控訴金宣虎反應冷淡,但事實是,金宣虎告訴朋友B此事時,他表示「這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只是同時他也感到很混亂以及害怕,最後情侶倆協議送走寶寶,崔女答應做流產手術。27日,崔女卻態度反反覆覆,兩人再次協議墮胎。

▲▼D社出手了!控前女友慣性說謊 金宣虎多次抓包「她偷偷見男人」。(圖/翻攝自D社)

▲D社出手了,一一反駁金宣虎前女友的爆料,並指女方慣性說謊。(圖/翻攝自D社)

至於崔女爆料的見父母一事,金宣虎也做到了。手術結束沒多久後,金宣虎在7月底、8月初左右,正式將女友介紹給父母,並在家裡睡了一晚,金宣虎心疼女友動手術受累,於8月中旬整整煮了2週海帶湯,8月11日送補品給女生吃,並在8月27日領養了狗狗「虎」,應也是為了安慰女友的心情,2020年9月金宣虎更帶著女友出席友人聚會;與崔女爆料不同,金宣虎後來一直陪著女友。

怎料,兩人最後因為「錢」與「不信任」,導致關係又出現了矛盾,崔女口中「金宣虎因為小時候窮困,對於錢很執著」,控訴金連韓幣200萬元手術費都不肯出,事實卻是,崔女愛品牌成性,金宣虎曾多次買名牌給她,出門也都是男方付錢,連崔女好友都看不下去進而爆料,「其實是對於說謊感到厭倦了,金宣虎卻變成被批判的人了。」

不僅如此,崔女私下人品也出現問題,《Dispatch》坦言早在2021年1月就收到關於崔女的爆料,該封爆料信為匿名,爆料內容還包含金宣虎的私事,《Dispatch》內文直指「我們也不知道爆料者是誰,但妳曾經到處說『前夫威脅我』對吧?」金宣虎為了崔女私事感到很頭痛,曾被威脅、被前夫老婆折磨說要提告等等。

崔女私德問題漸漸延燒,根據友人E的爆料,他們在這之前曾經互相確認過彼此的手機、電腦,「那時候金宣虎才發現崔英雅存了很多錄音、錄影檔,換個立場想想,不覺得很可怕嗎?」這段關係在2021年5月正式分手,崔女10月憤而爆料。

►D社對話全翻譯/金宣虎心軟復合 前女友:相信我一次,我只有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