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港迎王祭典爆性騷擾 女臀部遭襲丈夫拳攻怪叔叔「扯平和解」

▲東港警分局東濱所所長蘇俊德說明處理過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所所長蘇俊德說明處理過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東港迎王祭典目前熱鬧、虔誠舉行;有網友在東港社群媒體上傳有民眾在東隆宮(王爺廟)前排樓發生疑遭性騷擾、打架情事,引來網友熱絡討論,有網友回應先前也遇過類似經驗,感覺很不舒服;東港表示,案發時就介入處理,由於性騷擾及傷害案,屬於告訴乃論,雙方同意和解,警方抄登資料並告知相關權利後,約制雙方不得再有不法之行為發生。

有網友於社群媒體po文並上傳影片於10月24日晚間在東港鎮東隆宮牌樓前發生疑似性騷擾及傷害案,引來網友熱絡討論。警方表示,警方交管警力在東隆宮牌樓前見疑似有糾紛之情形,便上前查看,據現場民眾稱為一女子遭襲臀性騷擾,該疑似性騷擾之中年男子有遭該女子之丈夫出手毆打情形。

經警方介入並告誡雙方已涉及性騷擾及傷害等行為,雙方均稱當場已達成和解,因本案係屬告訴乃論罪,現場警方抄登資料並告知相關權利後,約制雙方不得再有不法之行為發生。

警方呼籲,務必尊重他人之身體自主權,如遇性騷擾情形,應勇於說不,並尋求警方協助,勿私刑正義,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