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案不到1個月…屏東再爆「當街殺人」1死1重傷!專挑頭部重擊

記者陳崑福、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9月26日才發生恐怖挖眼案,不料,事隔不到一個月,屏東市西市場25日晚間又發生恐怖隨機傷人案,一名30歲陳姓男子酒後持木棍、磚塊攻擊路人頭部,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詳細犯案經過與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造成1死1重傷,涉嫌犯案的陳男被逮後情緒不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釀1死1重傷,嫌犯陳男為一名街友,酒測值0.39,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屏東警方25日晚間7時許獲報,有民眾在公勇路遭毆打,趕赴現場發現,一名69歲李姓男遊民頭部遭磚塊砸中,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李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至於嫌犯早在員警到場前不知所蹤。

一個小時過後,警方再度接獲報案,自由路西市場發生攻擊事件,抵達現場發現30歲陳男遭他人壓制,經調查後得知,陳男於公勇路先攻擊李男後,騎腳踏車轉往市場,持木棍毆打曾與他於前一晚發生過口角的62歲張男,張男兒子見狀緊急將人制伏,並報警處理,張男則是被送往醫院急救。

▲屏東市發生攻擊事件,造成1死1重傷,涉嫌犯案的陳男被逮後情緒不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陳男並非列管的精神病患,被逮當下情緒激動,警方將人帶回後進行酒測發現,陳男酒測值為0.39,訊後。詳細犯案經過與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後續待全案偵訊完畢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據了解,陳男為一名街友、無業,朝2名被害人下手時專挑對方頭部毆打。張男則非街友,先前曾與陳男一起喝酒發生不快,25日晚間和家人在一起,遭陳男持木棍毆打,所幸張男兒子及時將人制伏,經緊急送醫搶救後,病況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