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從不找零!遇「憨粉」抱怨經濟差 486先生破例要回5元

▲▼             。(圖/翻攝自Facebook)

▲陳延昶分享昨日搭計程車時的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團購「486先生」創辦人陳延昶昨(25)日提到,他平時搭計程車都不找零,不過這次他碰上一個「憨粉」司機,抱怨經濟差買不起房子,讓他聽了不爽,決定這次將5元找零收回,「哥就是這樣」。

陳延昶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平時搭計程車幾乎都不會讓司機找零,有次一位司機開車很順很守規矩,他用300元付210元車資,也不讓司機找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陳延昶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不過這次情形讓他破例,「剛剛坐計程車,一上車我就知道司機是個憨粉」,陳延昶提到,「跟我抱怨蔡英文一上任台灣經濟狀況超差,他都買不起房子,我立刻請他不要講話專心開車,坐到我家95元,給他100,然後拿回5元,經濟差那我就連5塊都不給你」。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他是不是搞錯什麼,房子買不起跟總統是誰沒關係吧」、「今年計程車司機,已經領了7萬元的補助」、「數字來說台灣經濟真的不差,但希望政府能看見低薪跟物價的問題」,也有人說,「司機要聊政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先旁敲側擊一下客人偏哪一邊啊」、「真的很討厭計程車大哥邊開邊講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