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哺乳! 奇葩情侶每天都要「親密一下」:很有安全感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對情侶透過哺乳紓解彼此的壓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電視頻道「Channel 4」日前播出一部紀錄片,主角是一對熱愛哺乳的情侶,當一整天工作完感到壓力難以釋放時,女友芭騰斯(Buttons)就會讓男友堤普(Tip)吸吮她的乳頭,她說能夠藉由這種方式讓自己放鬆、產生安全感並感到滿足,對堤普來說也有類似效果,兩個人更認為因為這樣,他們的關係更加親密有愛。

《每日星報》報導,「Channel 4」於25日播出的紀錄片跟拍兩人,他們都在一處倉庫做倉儲相關工作,結束一天長達15小時又苦又累的班後,都急著想要回到家,途中她甚至提議在路邊提車,先「快吸」一下,好讓彼此能先稍微放鬆。

芭騰斯主動出言挑逗堤普,「我希望你已經渴了」,然後堤普會回答,「寶貝,我超想讓妳哺乳。」回到家後兩人會在沙發上,芭騰斯撩起上衣呈現躺姿,堤普則像嬰兒一般趴在她身上進行每日的儀式。

芭騰斯聲稱為男友哺乳能讓她感到滿足,「感覺就像泡一場溫暖的熱水澡,同時感到安心。我覺得這個時候比其他任何時候都和他更親近」,她說以往人們都認為接吻是最親密的事情,但她和堤普所做的比接吻更厲害,「我覺得對他很有愛、很有安全感,而且很珍惜他。」

至於堤普為何也那麼投入,他自我剖析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他在剛出生時就被棄養成為孤兒,嬰兒時期從未經歷過哺乳,「我覺得有那麼一點可能,這是我長大成人後還那麼受吸引的原因。」

堤普解釋他並沒有要把芭騰斯想像成是他的媽媽,芭騰斯也沒有把他看作兒子,重點只是哺乳這件事,「就是我完全投入其中,完全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