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新手排超跑」預告明年亮相 採AMG V12動力、限量300台

▲2021 agani Huayra R。(圖/翻攝自Pagani)

▲Pagani正在開發新C10超跑,最多生產300輛,目前已全數被預定,預計明年6月亮相。(圖/翻攝自Pagani,圖為Huayra R,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i(帕加尼)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產品,內部代號為C10,並透露新車將搭載源自賓士AMG的6.0升V12雙渦輪引擎,提供手排變速箱,最快預計在明年6月對外亮相,限量生產300輛,包括Coupe、Roadster與特殊版本車型。

▲2021 agani Huayra R。(圖/翻攝自Pagani)

▲創辦人Horacio Pagani指出部分客戶反應「風神」Huayra沒有手排車型,因此並未購買,而新超跑C10則可滿足他們。

創辦人Horacio Pagani表示,新C10超跑將提供序列式7速變速箱與手排變速箱,因為有些客戶未購買「風神」Huayra的原因就是沒有手排。不僅如此,相較於動力上的提升,Pagani更在意C10的重量表現,馬力最高不會超過900匹,但不論在設計或其他項目上都更專注於減輕車重。

至於在電動化方面,Pagani早在2018年投入電動超跑的開發,不過Pagani的客戶並不感興趣。Pagani認為,在2026年前將會持續生產燃油超跑,不過未來在歐盟法規下將朝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發展。Pagani也指出,新C10最多生產300輛,包括Coupe雙門、Roadster敞篷等,不過目前都已被全數預定,因為光是北美市場就已足夠。新車將在義大利米蘭的達芬奇國家科博館發表,最快在明年6月亮相。

▲2021 agani Huayra R。(圖/翻攝自Pagani)

▲Pagani認為2026年前還能推出燃油超跑,之後在歐盟法規下將朝油電混合動力發展。

►Lexus大改款NX送驗名單曝 入門NX200、渦輪動力NX350都在內

►新車狂出48V輕油電「他問真的環保嗎」? 網:拿來應付法規的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