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愛犬溜出門聞公共垃圾桶 媽氣炸喚牠上車…回家開門嚇傻

▲▼認錯毛孩。(圖/翻攝自TikTok/reesebeltonandco)

▲蒂雅把左圖的貝拉認成自家毛孩瑞絲。(圖/翻攝自TikTok/reesebeltonandco)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真是烏龍一場!美國一位女網友和丈夫養了一隻混血吉娃娃,日前從超市回到家後,發現自家狗狗在屋外聞垃圾桶,就邊念狗狗走出家門,邊帶牠走回家,沒想到家門一開,眼前景象讓她大吃一驚。

女飼主蒂雅(Tia Belton)與丈夫養了一隻吉娃娃米克斯「瑞絲」(Reese),她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分享某天和丈夫從超市回家時,看到愛犬竟然在公寓附近聞公共垃圾桶,當下都快瘋了,因為汪汪從來都不會這樣,而且蒂雅很不解,為何不是在自家公寓旁看到愛犬?因此不太高興地呼喚瑞絲,而狗狗也聽話地馬上轉頭跳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雅一開始不太高興地邊唸著瑞絲,邊抱著狗狗走回家,沒想到開門的那一刻,卻有另一隻瑞絲直勾勾地看著她、迎接自己回家,蒂雅這時仔細看看懷裡抱著的毛孩,才發現原來懷中的狗和瑞絲長得一模一樣,驚覺原來是自己認錯愛犬了,而正牌瑞絲也滿臉疑惑地看著馬麻,有趣的是,這隻「冒牌瑞絲」還很自來熟地和真正的瑞絲一起跳上沙發。

蒂雅發現認錯毛小孩後,立刻與姐姐在公寓附近張貼海報、尋找狗主人,所幸3天之後就成功找到原失主並得知狗狗名叫「貝拉」(Bella),算是讓這起「認錯毛孩」的事件圓滿結束。

@reesebeltonandco

Reply to @ifuonlyknew1969 ##identicaltwins ##dognapped ##storytime ##rant ##minpinsoftiktok ##minchi ##minpin ##dogsofttiktok ##puppy ##fyp

♬ Paralyzed - Sueco

關鍵字: ReeseBella吉娃娃米克斯認錯毛孩Tia BeltonTikt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