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投票日「急診吊點滴」!本人低調證實 3病況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以不到5千票差距通過。陳柏惟在投票前,展開100小時苦行行程,每天步行10小時以上,疑似在選前耗盡體力,造勢晚會上可以看見他臉色蒼白,有消息傳出他在投票後,就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對此,陳柏惟25日低調證實消息,也表示沒必要拿來做新聞。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立委陳柏惟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投票當天「急診吊點滴」,他低調證實,血壓過高又嘔吐。(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選前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每天步行10小時在街道上拜訪鄉親,結束行動後直接參加造勢晚會,不料被發現他疑似身體狀況不佳,上台時臉色蒼白,也傳出他在投票後,緊急赴醫院吊點滴。

對此,陳柏惟25日證實,他21日走了13小時、22日走了13小時,結束後只休息1小時就參加晚會,隔天投完票感覺相當不舒服,掛急診後發現有頭痛、血壓過高、嘔吐等情形,才會吊點滴,強調沒打算拿這個做新聞。

陳柏惟也說,很多人在問他的下一步,他認為現在只是一勝一敗,還有第三場,所以在第三場打完之前,根本沒有下一步的思考空間,而且自己還有7萬3400多票的支持者,希望團隊繼續在地方經營,持續為台灣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