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林昶佐:萬華被黑防疫破口不出聲 擔心被罷牽拖中共

▲▼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林昶佐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開口就抗中保台、搞意識形態的民代一定被罷掉」,林昶佐表示,不解為什麼討論到中國滲透的問題,就要被威脅一定罷免,這種說法符合中國利益。對此,國民黨反擊,這是林昶佐被民主回力鏢打到的「膝反射」。

陳柏惟確定被罷免後,國民黨將戰場轉向林昶佐罷免案及年底四個公投。林昶佐24日質疑,台灣不能一直內耗下去,請朱立倫適可而止,「你們成功拉下了陳柏惟,但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這符合最大在野黨應有的價值立場嗎?符合台灣的利益嗎?」

朱立倫對此回應,每位民代真正要面對的是選區的選民,不論是疫情、或疫苗、紓困,還有平常對選民的服務,這才是關鍵重點,不要一開口就要搞抗中保台、意識形態,「這樣的立委、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

對於朱立倫的回應,林昶佐質疑,討論到中國滲透的問題,就要被威脅「一定要罷免」,朱立倫這種說法,不就剛好符合中國的利益,也符合了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對國民黨不理性政治動作的解讀,「中國滲透與統戰的問題,已經是包括台灣在內世界各民主陣營都刻不容緩謹慎應對的挑戰,朱主席應該更嚴肅來面對。」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25日表示,過去林昶佐就是下修罷免門檻的始作俑者,怎麼會陳柏惟罷免案才剛成功,林昶佐就急著把人民行使公民權利的行為,抹黑成中共滲透?實在是心虛又惡質的表現。

凌濤指出,林昶佐應誠懇面對民眾的不滿,過去疫情期間,萬華被衛福部抹黑成防疫破口,林昶佐不出聲,過去3+11導致萬華疫情嚴重,林昶依舊不出聲,直到擔心被罷免才在牽拖中共滲透,這種反差的失職表現,人民都看在眼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