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家5口硬卡併桌 人妻提醒挨嗆「坐一下又不會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和家人到觀光工廠玩,遇到一家5口硬卡座位,好心提醒那邊有人坐了,竟然被嗆「坐一下又不會死」,讓她超級傻眼,「請問大家現在能接受跟陌生人併桌嗎?」

▲▼ 餐廳戶外座位區,餐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留在座位上幫家人看顧東西,卻被人硬卡佔走座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23日的文章中提到,和家人到觀光工廠遊玩,好不容易找到4人座位,於是坐下休息,並在桌上擺東西,讓其他家人先去買餐點,結果一名阿嬤看到空位就走過來坐下,本來覺得讓老人家坐一下沒關係,沒想到接著又有一名阿公跟著坐下。

更讓原PO傻眼的是,阿公、阿嬤坐下之後,對方一家5口人就跟著坐下,有的還站在桌子旁邊,她覺得很傻眼,於是開口提醒,「抱歉,這邊有人坐了,你們要自己找位子」,卻被阿嬤的兒子回嗆「坐一下又不會死」。

原PO一聽立即表示不想跟陌生人坐一桌,這一家5口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甚至一邊走一邊說「現在年輕人就是這樣啦」,讓她超級無言,「怎樣?你們要跟陌生人坐,不表示我也願意啊,實在太奇怪了。請問大家現在能接受跟陌生人併桌嗎?」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表示,「坐在已經有佔位的座位不叫併桌」、「這種人很多,我也遇到過」、「如果對方有禮貌問一下還能接受,但直接坐下不行」、「覺得原PO沒有錯,一個老婆婆坐就算了,畢竟原PO也是有家人要坐」。

還有不少人建議,要避免這樣的狀況,下次可以將東西擺在椅子上,「妳放桌上佔位那些老人還是會硬坐,下次記得放東西在椅子上,我就不相信他們會想坐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