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夫妻超市停車 遭控開門「撞凹隔壁車」 車主傻眼:敲不到啊

▲▼控駕駛門遭鄰車副駕撞傷,鄰車車主喊冤:敲不到啊。(圖/翻攝東森新聞)

▲控駕駛門遭鄰車副駕撞傷,鄰車車主喊冤:敲不到啊。(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楊先生表示到超市買便當,自己白色座車車門卻被撞凹,由於當時只有一台貨車停在旁邊,懷疑對方開門撞到,原廠報價需要6000元的維修費。但貨車車主兒子調電眼發現,媽媽副駕駛座車門就算完全打開,也敲不到對方駕駛座車門。警方調查表示,監視器角度無法證明有撞傷一事。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事發當時2輛車先後停進台中西屯區青海路二段一家連鎖超市停車格,其中貨車車上女子先下車,貨車駕駛擔心車門沒關好,又過來再開門檢查,因為這個舉動,白車車主認為,自己車門因此被撞傷,板金凹陷。

▲▼控駕駛門遭鄰車副駕撞傷,鄰車車主喊冤:敲不到啊。(圖/翻攝東森新聞)

白車楊先生指出,當天只是下車去買便當,才10分鐘車門就有凹陷,當時只有這輛貨車在旁邊,因此懷疑對方夫妻開門多次撞到。

但貨車駕駛兒子表示,因為該處是斜停的,並非平行停車,地上車輪擋前後不一,因此怎麼開都打不到白車前門,「因為車頭在他的前門」。此外,貨車家人認為明明一個凹痕維修費1000~2000元可以修好,卻開價6000元,因此懷疑對方想敲詐。

楊先生則是補充,6000元的維修費是原廠報給他的,也非他自己隨意估價。他強調自己並非付不起車子的維修費,只是心疼自己的車子才想找出撞凹車子的那人。

對此,西屯所所長金桂明指出,由於監視器拍攝角度的關係,無法證明車門凹陷處是旁邊那輛車所造成,將待雙方車子到場比對,以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