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5年三度稱霸證明實力 老闆:擺脫作弊仔從今開始

▲太空人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近5年三度闖進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這是他們近5年來三度稱霸美聯,不過「偷暗號作弊」醜聞依舊揮之不去,特別是太空人進行客場比賽,常被球迷報以噓聲伺候,太空人老闆克蘭(Jim Crane)表示,從現在開始球隊將擺脫作弊醜聞。

因2017年作弊事件,太空人成為全美球迷最不爽的球隊,還頻頻被戲稱為「太鼓人」,談及太空人作弊汙點,克蘭表示,「我們被扣上帽子,我們成為眾矢之的,我們已經接受了懲罰,而現在我們已經開始擺脫這一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作弊事件可沒那麼容易洗白,運動家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表示,太空人不是唯一作弊的球隊,只不過是被抓出來替大家頂罪,但那些作弊仔都應該終身禁賽。

針對太空人作弊案,大聯盟祭出史上最嚴厲懲處,包括史上最高的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罰款,以及2020年和2021年的前兩輪選秀權,而前總管路勞(Jeff Luhnow)和時任總教練辛區(AJ Hinch)皆遭停職解雇,不過卻沒有任何一位球員為此受罰。

今年美聯冠軍戰太空人以4勝2敗淘汰紅襪隊,老闆克蘭認為,球隊已經向外界證明了真正實力,並從現在開始創建王朝,「我們希望在球場外面的插上更多的冠軍旗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