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男鑰匙鎖房「攀10樓外牆進屋」 腳滑墜地腦漿溢出慘死

▲▼吳男因為鑰匙被反鎖房內,從屋外攀牆時失足墜樓慘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吳男因為鑰匙被反鎖房內,從屋外攀牆時失足墜樓慘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1日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因鑰匙被反鎖在房內,冒險從廚房窗戶爬出,攀著外牆想翻進臥房,但因當天下著大雨,外牆溼滑,男子腳滑竟直接從10層樓高處墜落,當場頭部重創,腦漿溢出慘死。經警方了解,該男子日前也曾因被反鎖在房外,從屋外翻牆成功過,不料這次卻失足墜樓,初步排除外力因素,確切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吳姓男子(29歲)平日與父母住在忠孝路二段的公寓中,事發時不小心把房門鑰匙反鎖在房間裡,於是從廚房翻牆,踩著外牆凸出的一小塊區域,打算爬到隔壁房間,卻因天雨濕滑,失足從10樓高處墜落,腦漿迸裂當場死亡。

▲▼吳男因為鑰匙被反鎖房內,從屋外攀牆時失足墜樓慘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到場,發現吳男明顯死亡,將現場轉交由警方接手調查。警方詢問吳男家人後,得知他之前也因為被反鎖在房外,用同樣的方式翻牆進房間成功過,沒想到這一次卻失足墜樓。警方已派員在現場拍照採證,初步研判為失足意外,確切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