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就職典禮突遭「妒夫」衝上台扇巴掌 全都是因為人妻!

▲▼省長就職典禮被屬下「啪」一聲打臉 原因竟和太太有關。(圖/翻攝自推特)

▲省長突然遭到不明男子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伊朗一名地方首長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衝上台去,並伸手重重地扇了他一巴掌,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與觀眾。儘管維安人員隨即衝上前去拉開鬧事男子,但這個荒謬畫面仍然透過電視轉播流傳出去。事後被打的長官聲稱自己不認識對方,但男子卻驚爆,出手打人原因竟是與自己的妻子有關。

根據《衛報》報導,伊朗東亞塞拜然省(East Azerbaijan Province)的一名新任省長23日舉辦就職典禮,然而當他在台上發表就職演說時,卻突然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衝上台,隨手就給省長一巴掌,麥克風甚至也因受到撞擊,發出砰的一聲,現場頓時陷入一片尷尬。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坐在第一排的高官們面對這樣的場景頓時被嚇得手足無措,默默站起來盯著兩人。而過程中鬧事男子又開始步步逼近省長,甚至出手用力地推了省長,這時才看到有數名維安人員同時衝到台上壓制男子,並將他拉出場外。

事後該名省長淡定表示,「我當然不認識這個人,雖然我不想說,不過你們要知道,我在敘利亞的時候,每天至少會被敵人鞭打10次。他們不只10次拿已經上膛的槍指著我的頭,雖然我覺得他和那些人一樣,但算了,就原諒他吧。」

根據警方調查,鬧事男子是護衛隊「阿舒拉部隊」的成員,而該部隊正是由這名新任省長管理。不過後來有媒體報導,男子是因為不滿先前自己的妻子接種疫苗時,是被男護理師而不是女護理師施打,才會氣得遷怒省長。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