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陳柏惟遭罷免 黃偉哲臉書表態「選罷制度」:要檢討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案23日通過,引發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發文對罷免案結果表達遺憾,並認為未來選罷制度門檻值得思考。

黃偉哲發文寫道,「這段苦行,令人感動的是許多堅毅而年輕的腳步,日夜奮力前行。這次跌倒,讓我們更接近故鄉的泥土,更貼近人民的脈動。民主從來不是坦途,坎坷的磨難,都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加油!陳柏惟,以及,陳柏惟們。」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偉哲並在留言處貼出新聞報導,標題為「陳柏惟罷免案過關 黃偉哲:選罷制度有待檢討」,似乎也支持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高層的想法,認為陳柏惟是輸給「罷免制度」,顯見制度不合理。

這段苦行,令人感動的是許多堅毅而年輕的腳步,日夜奮力前行。 這次跌倒,讓我們更接近故鄉的泥土,更貼近人民的脈動。 民主從來不是坦途,坎坷的磨難,都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 加油!陳柏惟,以及,陳柏惟們。 台灣基進 3Qi.tw 陳柏惟

黃偉哲發佈於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