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購包裹8天沒到…他打開App 竟收提醒「您的包裹爆炸了」

▲▼   倉庫,包裹,快遞,宅配,工廠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購買網購商品,結果包裹爆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有網購的經驗,也可能有人會碰上遲遲沒有送達的狀況。近日網路上有張圖片流傳,買家下了訂單,過了超過一個禮拜,包裹遲遲沒有抵達,打開網購App才發現,原來包裹「爆炸了」。

依據圖片畫面,該名買家2020年10月10日下了訂單,賣家當天開始安排出貨,過了7天以後,包裹抵達物流中心,沒想到隔天突然跳出通知,上面寫著「親,您的包裹爆炸了」,讓人哭笑不得。

▼網購包裹,結果運送一半爆炸。(圖/翻攝臉書)

▲▼包裹爆炸。(圖/翻攝臉書)

網友們看完離奇的通知,在下方留言回應,「原來是爆裹啊」、「所以這包裹是還會到嗎」、「包裹爆炸是怎樣」、「多到爆炸還是真的爆炸」、「被哥吉拉嘴砲噴射了嗎??爆炸?」

事實上,包裹遺失並非罕見的狀況,先前有名女子訂購澎湖花生酥,沒想到突然收到私訊「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起初以為遭到詐騙,找朋友求證,才知道真的有貨輪擱淺,上面的貨櫃全掉進海裡了,離奇經歷令人哭笑不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