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光好市多622瓶紅酒」 神秘買家身分曝光:老店第二代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位網友前陣子表示自己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一瓶紅酒的CP值很高,立刻開著貨車將店內的622瓶紅酒買光,甚至引起網友質疑不相信,他貼出收據證明在中壢店掃光,還說搬下車很辛苦。現在這位男子身分曝光,原來是中壢一間牛肉麵老店的第二代。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說,「這瓶紅酒才229元,你喝過以後就會了解為什麼我們把它掃光了」,並附上他開著藍色貨車,直接到好市多將622瓶紅酒買光的照片。

原PO貼出購買收據,證明他真的花了14萬2438元買光光,並透露這是他第二次掃貨,之前過了賞味期味道也沒變。此外,收據上可見原PO是持黑鑽會員卡,每筆消費可回饋2%,上限為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貨車到好市多「掃光622瓶紅酒」!貨車男被狂酸…秀收據讓網閉嘴。(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開貨車到好市多「掃光622瓶紅酒」,貨車男身分揭曉。(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批發商嗎?」「這酒cp值是不錯,但備這麼多瓶也是令人傻眼」、「是不是業配啊,喝一杯整瓶拿去燒菜的貨色」、「這做生意的吧,自家水都不用那麼多」、「貧窮限制了酸民的想像」、「買了14萬黑卡回饋下來其實超省的,如果是開店成本省很多」。

▲▼開貨車到好市多「掃光622瓶紅酒」,貨車男身分揭曉。(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開貨車到好市多「掃光622瓶紅酒」,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根據「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 Little wine better life」臉書粉專po文指出,原來這位網友是中壢老店「永川牛肉麵」的第二代,因為覺得紅酒便宜又好喝,懶得一直去賣場補貨,才會一次買光,店裡也有販售這支紅酒。

▲▼好市多622瓶紅酒神秘買家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 Little wine better life)

▲好市多622瓶紅酒神秘買家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 Little wine better life

永川牛肉麵為桃園知名的牛肉麵品牌,由老闆魏臺湖及劉蕙馨於民國48年成立,是桃園在地美食代表,同時也熱心公益,曾捐贈市府價值百萬以上復康巴士1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開貨車到好市多「掃光622瓶紅酒」!貨車男被狂酸…秀收據讓網閉嘴。(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秀收據證明真的這樣做。(圖/翻攝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