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發聲了:民主最後一哩路!「置頂留言」萬人狂朝聖

▲陳柏惟前往投票所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早上在龍井區龍峰國小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正在開票中,選情「五五波」,讓全台人緊盯,由於同意票數需達總人數的25%,就是7萬3744張「同意票」,罷免案方能成立。剛剛陳柏惟也在FB開直播,並發聲「謝謝大家陪我走這民主最後一哩路!」

該直播上線後,湧入萬名網友按讚喊加油,陳柏惟也將留言「現在現場網路不穩,請大家見諒」置頂。《ETtoday新聞雲》也持續為大家統計開票狀況,請點「不斷更新/3Q罷免案!同意票數突破4萬 持續領先不同意票」。

選委會統計,本次罷免案沙鹿區投票率為47.29%、烏日區51.03%、大肚區60.26%、龍井區51.10%、霧峰區52.79%,總投票率為52.63%。

▼陳柏惟臉書直播票數!(圖/翻攝自臉書)

陳柏惟發聲了:民主最後一哩路!「置頂留言」萬人狂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