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溢正仍適應先發 曾總點出眼前課題

▲▼0831 中職樂天桃猿對統一獅-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19日回一軍先發,今年中繼、先發兩頭跑,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球員每年難免都會有狀況,「今年有試著讓他嘗試中繼,看起來還是適應先發,可能仍會安排他在這位置,但現在年輕本土加入競爭,自己要把能力再提升。」

王溢正過往是球隊倚賴本土左投先發,在關鍵時刻總是能夠挺身而出,今年卻遇低潮,球季中被調往中繼,開季至今出賽32場、6場先發,戰績2勝3敗6中繼,防禦率6.6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總指出,選手稍微都會遇到傷勢影響到狀況,王溢正今年表現確實不太理想,「出賽所累積的疲累,傷痛可能也會跟著出現。」

王溢正10月19日回到一軍先發,對味全龍4.2局被敲6安,包括2轟,失掉4分、2分責失。曾總表示,王溢正看來還是適應先發,「希望他再提升能力,否則就要與其他年輕投手輪替(先發)。」

10月9日剛滿36歲,王溢正加入桃猿至今第9個球季,生涯累計989局,有機會成為史上第15位達成千局里程碑的投手;昨日上午接種疫苗,球團密切觀察他的狀況,曾總說:「這兩天看他身體如何,沒問題的話,就不會特別異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