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高卡級會員」轉卡10/31截止!現在入會再送1千哩

▲▼星宇航空「高卡級會員」轉卡10/31截止。(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高卡級會員」轉卡10/31截止。(圖/星宇航空)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COSMILE會員方案於2019年底開始招募會員,並推出「轉卡申請」,他航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可申請COSMILE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該活動將於10月31日截止,目前已收到近1.3萬件、來自59家不同航空公司的高卡級會員申請。

星宇航空表示,「COSMILE」會員方案包含Traveler、Adventurer、Explorer、Insighter 四種卡級,2019年配合方案正式推出,針對已具備其他航空高卡級會員資格的飛行常客提供轉卡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高卡級會員」轉卡10/31截止。(圖/星宇航空)

▲申請加入COSMILE會員,入會完成即可獲贈1000哩。(圖/星宇航空)

旅客只要持他航最高卡級或次高卡級的會員,透過客服中心或星宇航空官方網站的旅客支援,提出他航會員轉卡申請,並提供他航會員資料及該航空公司搭機證明,通過審查者將可擁有該卡級效期二年。

另外,星宇航空表示,歡迎熱愛探索世界的旅人透過星宇航空網站(www.starlux-airlines.com)申請加入COSMILE會員,入會完成即可獲贈1000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