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澎湖重組聯隊參賽 隊長: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

▲中信盃黑豹旗,澎湖聯隊許崴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澎湖聯隊許崴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3日舉辦開幕典禮,全國192支球隊與會,澎湖縣由兩校組聯隊,重返黑豹旗舞台,隊長許崴翔重拾棒球夢,他說,很想打最後一次黑豹旗。

澎湖縣過去有馬公高中參賽,去年因球隊人數不足未參賽,今年透過集合縣內澎湖海事兩校組成聯軍,共報名14人,包含馬公高中5人、澎湖海事9人,回到黑豹旗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聯隊由馬公國中教練蔡良詮領軍,他表示,「大部分馬公國中球員畢業後會到本島,留下來的球員,是因為生涯有其他規劃,其實他們對棒球還有夢想,透過兩校老師協助下,才有機會成軍。」不過因澎湖正式場地只有一座,9月份壘球比賽多,只空出兩週場地能使用練習,馬公國中9月份也有不少比賽,難以帶隊,雖然集訓時間短暫,他們仍將拿出全力面對首戰勁敵台南海事。

隊長許崴翔高二時從高雄市三民高中轉回來澎湖馬公高中,可惜回來時已經沒有球隊,許崴翔說,「高中最後一年想打最後一次黑豹旗,也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比賽。我們從10月初開始集訓,回來打黑豹旗很開心,目標打贏台南海事,至少贏一場。」

▲中信盃黑豹旗,澎湖聯隊許崴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澎湖聯隊許崴翔。(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