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嫁豪門6年…鄭弘儀曝「公婆相處內幕」:她真的很不簡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平安生下第一胎女兒,和老公結婚6年家中增添新成員。她和丈夫婚後時常相隔兩地,加上疫情關係出國更為風險艱難,主持人鄭弘儀透露她和夫家關係好並大讚「真的很不簡單」。

▲▼鄭弘儀談林依晨公婆。(圖/翻攝自IG/林依晨)

▲林依晨結婚6年,和老公林于超時常相隔兩地,夫妻倆近日終於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圖/翻攝自IG/林依晨)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和名嘴談論林依晨求子多年懷孕的過程,提及女神出道以來零負評,近期遠距離婚姻、求子、婆媳關係都被放大檢視。他罕見鬆口自己其實和林依晨公婆都是認識的,也和林于超、林依晨吃過飯,「其實我是滿佩服的,因為她老公在美國有事業要顧,她能夠這樣跟公婆住很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談林依晨公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節目中突鬆口談林依晨公婆:「其實我們都是認識的。」(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而鄭弘儀強調此話並非指公婆不好,搞不好公婆也很好,「可是老實講大家住在一起,特別是只是媳婦,我覺得難免會有一些生活上的、觀念上的差異,老公不在,還要跟公婆住這麼久,那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鄭弘儀談林依晨公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談林依晨公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談林依晨:「老公不在,還要跟公婆住這麼久,那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林依晨從高中就認識林于超,男方家經營潛水器材事業聞名,因為參加表姐婚禮,兩人因緣分相戀結婚。她婚後仍活躍娛樂圈,演出電視劇《老男孩》、《小女花不棄》都受到觀眾喜愛,加上和柯震東合作電影《打噴嚏》也終於上映,影視作品持續產出,儘管和丈夫是遠距離婚姻,疫情前常利用時間團聚,如今夫妻倆終於迎來第一個孩子出生,老公也特地返台陪伴坐月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