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斷不倫戀!睡夢中遭猛砍「血延窗台流下」 軟爛小王下場曝

▲高雄市林園傳出命案,窗戶外還有血跡 。(圖/民眾提供)

▲廖女睡夢中遭砍,窗外還留斑斑血跡。(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今年3月18日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越南籍廖姓女子與黃姓同鄉發生婚外情,並在外租屋同居,但因廖女想結束這段不倫戀,沒想到竟遭黃男持水果刀砍傷,黃男動手後還企圖輕生,雙雙被送醫搶救。事發當時,2人血跡還噴濺到四樓窗外,宛如血瀑布般,模樣相當驚悚。案經法院審理後,黃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判刑6年。

根據判決,已婚的廖女與同樣來自越南的黃男互生情愫,2人於是在林園租屋同居,但沒想到,3月18日上午10時45分,警方卻接獲報案,稱某住宅內有人發生爭執需要協助送醫,警方到場後經見民宅4樓窗邊有血跡流下,警方趕緊敲門進入,並將2人送醫救治。

經查,因黃男在外積欠賭債,廖女多次替他出面協調,直到3月17日時,廖女言明不會再為黃男出面,並表示要分手回歸夫家。當時,黃男一聽,想到自己隻身在台,語言不通之外,又需要仰賴廖女替他協助對外溝通,又因積欠債務,他無力償還,沒想到廖女友提出分手,他頓失依靠,自覺走投無路,才決定痛下殺手。

▲高雄市林園傳出命案,窗戶外還有血跡             。(圖/民眾提供)

▲廖女睡夢中遭砍,窗外還留斑斑血跡。(圖/民眾提供)

案發當天,黃男趁著廖女熟睡時,持刀朝廖女臉、頸部各刺一刀,廖女當場痛醒,但黃男又再度往廖女手臂連刺兩刀,接著再往自己頸部及雙手割劃。廖女見狀,立刻衝上前去搶下刀,並到窗戶旁呼救,隨後將刀及染血床單丟出窗外,最後驚動鄰居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

對此,黃男辯稱,當時是因他想輕生,而廖女試圖阻擋,雙方拉扯過程中才造成廖女受傷,他並沒有想要殺害廖女。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廖女與黃男交往過程中,關係尚屬良好,實在沒有必要虛構此案來誣陷黃男,且當時廖女驚慌呼救的情形,一定是因為自身性命有高度危險才會做出此舉,法官因此不採信黃男說詞,最終依殺人未遂罪嫌判黃男6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