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捷運站口帶女高中生「介紹教會」 安排水池受洗家人報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1名16歲女高中生在21日晚上8時許,行經景美捷運站時,碰到3名自稱教會人士的女子,3人將女子帶到教會要求坐入水池受洗,最後女子返家告知母親,母親隨帶女兒前往警所報案。

警方調查,16歲的洪姓女高中生,在21日晚上8時許,行經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準備返家途中遭3名女子攔下,3女表明是教會人士,聲稱要介紹教會、教友給洪女認識,隨即將洪帶往景美街一處教會。

▲▼3女帶著16歲少女前往景美街教會受洗,事後母親認為有妨害自由嫌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女帶著16歲少女前往景美街教會受洗,事後母親認為有妨害自由嫌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進入教會後,竟要求洪配合到廁所換上教會準備的衣服,並坐在水池內「受洗」,儀式結束後讓洪女返家,洪女返家後告知母親此事,母親認為有妨害自由的嫌疑,隨即帶著女兒到警所。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3名女子陪同當事人從捷運景美站離開,一路徒步前往景美街教會,但卻沒有圍住洪女不讓其離開,僅有其中一人觸碰洪女後背併行,目前警方也將通知3人到案釐清狀況。

八大上街抗爭!酒店公主喊:給我工作 台灣阿童現身嗆陳時中

快訊/萬華行政中心驚傳砍人 1男頭、手中刀緊急送醫縫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