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婚宴最強飲料」第1名隱藏喝法超懷念!內行公認:唯一真神

▲▼雙城辦桌。(圖/記者陳家祥攝)

▲古早流水席,飲料讓原PO好懷念。(圖/記者陳家祥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吃喜宴絕對少不了飲料解膩,一名網友則驚呼,以往吃流水席都有數個橘紅色大桶子,裡面有各式飲料隨便大家拿,無奈現今這一場景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壺裝柳橙汁,因此他列出9款超懷念的飲品,其中第一名屌打烏龍茶、麥仔茶與柳橙汁,且還有隱藏喝法,網友還公認「唯一真神!」

一名網友在PTT以「當年喜宴飲料最強是哪款」為標題表示,現在婚宴飲料大多換成壺裝飲料,「整桶分裝讓服務生去倒那種」,頓時原PO忽然懷念,10至20年前的婚宴,橘紅色水桶裡面放滿冰塊水,各式飲料任由大家拿,無奈這一味卻找不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列出幾款熟悉的飲料,並好奇拋問大家,「開喜婆婆甚至廣告直接就主打喜宴,當年哪款飲料最強,到現在還會想回味的?」

香吉士的柳橙汁

悅氏的茶系列

開喜烏龍茶

黑松汽水

黑松沙士

香吉士的芭樂汁

優鮮沛的蔓越莓汁

愛之味麥仔茶

芭芒柳果汁

▲柳橙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現在宴會柳橙汁,都直接變成壺裝上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投票,其中以「芭樂汁」票數最高,尤其特調可說是隱藏喝法,「絕對是芭樂汁」、「芭樂汁現在外面要買還不好買」、「 柳橙跟芭樂、我都加在一起喝」、「芭樂汁唯一真神」、「綠洲芭樂汁無敵超好喝的啦」。

至於二、三名不相上下,「愛之味麥仔茶」、「開喜烏龍茶」也深受眾人喜愛。其他網友也力推,「金車冰淇淋汽水比麥根沙士還難找」、「維大力」、「梅子汁」、「咖啡色玻璃瓶的台啤」、「美粒果、黑松汽水」。

▼芭樂汁屌打其他飲料!(圖/翻攝PTT)

▲▼當年喜宴飲料最強是哪款?(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