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將會再放寬防疫規定」!陳時中預告:疫情穩定一定會做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日前考量國內疫情目前已趨緩並且穩定控制,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宣布即日起至11月1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 ,至於11/1之後是否將持續維持二級警戒,指揮中心今鬆口表示,將會有相關規定部分再放寬。

陳時中表示,由於疫情穩定,11/2之後將會再有相關規定放寬,他強調這部分「一定會做」,至於是否大幅放寬降級制一級警戒,仍需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本土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就在今(23)日記者會宣布,即日起每週日若無新增本土個案或其他疫情變化,指揮中心將不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境外移入新增個案等相關資訊則以新聞稿發佈。

▲▼10/19-11/1全國維持疫情二級警戒標準。(圖/指揮中心提供)

▲▼二級警戒到11/1,同時調整戶外戴口罩標準。(圖/指揮中心提供)

▲▼ 1017指揮中心宣布維持二級警戒到11/1,同時調整戶外戴口罩標準。(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